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快也可以很持久360手机N6下午发布 这些看点不容错过

2017年12月12日15:12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快也可以很持久360手机N6下午发布 这些看点不容错过

  双十二大促,不知道大家都剁手了吗?如果还没有的话,那大家不妨先等等再做选择,因为今天下午,360手机N6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作为继N6 Pro之后N系列又一款新作,以“快也可以很持久”为主题的新机,将在性能和续航表现上带来更大突破。对于新机充满自信的360手机,昨天也已经在京东平台开启盲约,为12月14日的京东超级品牌日做足了准备。

图片1.jpg

  从昨天上线的盲约页面中,我们已经基本可获知新机的全部配置,据传360手机N6售价可能会达到1799元,甚至要略高于N6 Pro,价格不低。根据此前网友曝光的包装盒看来,下午的发布会中,或许还将有一款命名为N6 Lite的机型发布,价格或为1599元,将与N6形成互补,给消费者更多样化的选择。

图片2.jpg

  360手机N6在性能表现上相当不错,搭载高通骁龙630处理器。拥有八个A53核心,最高主频2,.2GHz,GPU为Adreno 508,相比前代处理器骁龙625,在CPU以及GPU性能上分别拥有10%以及30%的提升。14nm制程工艺下,骁龙630维持了骁龙625上的超低功耗表现,带来性能提升,并支持双通道LPDDR4X内存。从微博大V“安卓论坛”发起的投票来看,大部分消费者更偏好LPDDR4X+骁龙630,是支持LPDDR3+骁龙625的用户的三倍,可以预见360手机N6在接下来的竞争中将更具先发优势。

图片3.jpg

  当然,作为“快也可以很持久”的新机,360手机除了拥有强悍性能,在续航方面表现同样不俗。360手机N6将配备5000mAh大容量电池,在主流机型之中,电量已足以位居翘楚。要知道,拥有4000mAh大电池的N6 Pro已经可以实现超5小时的连续大型游戏,电量更大、配备与骁龙660同样省电强悍的骁龙630,N6的续航应该还会更加强大。

  全面屏风潮席卷市场以后,各大品牌厂商都纷纷发布自己的全面屏新机,希望抢占先机,赢得更多用户的喜爱。360手机显然也意识到这一点,仅凭360手机N6 Pro征战全面屏市场难免有点势单力薄,所以360手机N6上我们很可能也会看到全面屏。从盲约页面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机采用5.93英寸大屏,分辨率为2160×1080,这也是目前标准的全面屏机型参数。

图片4.jpg

  虽然今天是双十二大促节,但是后日还将迎来360手机京东超级品牌日。把握年末这个用户换机节点,360手机不仅有上周发布的N6 Pro,还有N6以及传闻中的N6 Lite,三大机型作为主力,配上vizza、N5s等今年热销的机型,看来年末的成绩单将会相当抢眼。

图片5.jpg

  而早前为了发布会预热,360手机官方的五张倒计时海报,分别展现了其持久续航、强悍又冷静的核心,专注产品,适中价格以及良好的软件优化特征,更进一步提升用户的期待。其实,对360手机来说,用实惠价格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表现,这样的做法在此前的机型上我们也常能看到,究竟360手机N6还会有怎样的惊喜,不妨静候下午两点发布会的揭晓。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