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再跌黄牛真跳楼了 苹果X跌至历史新低

2017年12月12日15:18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再跌黄牛真跳楼了 苹果X跌至历史新低

  iPhone X国行256GB版本京东9288元,虽然相比原价9688元仅仅便宜了400元,但9288元的价格拿下256GB版本还是相当值的。

  iPhone X自11月4日上市以后就遭到用户们疯抢,黄牛们则是见有空子可钻开始纷纷囤货,据说当时的X鱼等交易网站都曾加价300-500出售。随着产能的提升,目前苹果中国官网iPhone X的发货期已经缩短为1-3个工作日。

再跌黄牛真跳楼了 苹果X跌至历史新低

  iPhone X历史新低

  此前曾有来自产业链的消息称,苹果正努力在春节前一个月实现iPhone X国内现货供应。目前iPhone X的需求已经没有首销时那么强烈,而苹果也一直在努力提高iPhone X的产能,据分析师此前消息,进入12月份后iPhone X的周产能可以达到400万台。

  目前在京东—中国移动手机官方旗舰店中,iPhone X深空灰版本售价9288元,银白色版本售价9358元。

  这个时候应该弱弱的问一句当时囤货的黄牛们,你们还好吗?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