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崩溃 女子国行果X被同事刷脸秒破解

2017年12月13日20:3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崩溃 女子国行果X被同事刷脸秒破解

  据南京电视台报道称,当地有位女士购买了国行iPhone X,但让她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同事居然可以用刷脸进入她的手机,这让其一度很怀疑手机坏了。

  今年iPhone X彻底带火了面部识别功能,而且被誉为当前手机市场最安全的面部识别手机,别人不能解锁手机。

  不过,近日南京的一位女士就遭遇了一件烦心事:她的iPhone X竟然被同事解开了,得亏同事并没有恶意。那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带着这些疑问他们去到了南京一家苹果官方零售店,现场一连换了几部iPhone X,都能被轻松破解。

苹果崩溃 女子国行果X被同事刷脸秒破解

  iPhone X

  据传,这两人并不是亲属,也没有血缘关系。其次两人都属于大众脸,撞脸几率还是很高的,最后这绝对不是iPhone X硬件故障所致。

  对于这个情况,苹果售后也没有给出具体原因,只是强调iPhone X人脸被误识别的几率只有百万分之一,而她俩应该就其中的一员。不过,后续为了测试是否为苹果内部问题,二人接连体验了数部全新iPhone X,可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打开全新的iPhone X设定好面部识别后,同事依然能够解锁进入彻底崩溃后苹果也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只是强调可以退款。

  不知在座的大佬们有没有遇到这种事情呢?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苹果崩溃 女子国行果X被同事刷脸秒破解http://mobile.zol.com.cn/670/6705503.html

  纠错与问题建议标签:手机行业动态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