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电池损耗苹果为你做主降频?习惯就好【4】

2018年01月03日09:15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电池损耗苹果为你做主降频?习惯就好

  自从蒂姆·库克从乔布斯手中接过苹果的“玉玺”后,业界唱衰苹果的声音就一直没断过,仔细想来也是,自从2011年乔布斯去世,苹果就再也没发布什么革命性的产品了。

电池损耗苹果为你做主降频?习惯就好

  蒂姆·库克(图源:163)

  但是换个角度考虑一下,乔布斯引导创造的iPhone只不过是一个特定的历史产物而已,即使没有乔布斯也会有“雷布斯”来创造这样一款革命性的手机,乔布斯只不过将这个革命性的手机提前放到我们面前而已。乔布斯去世时苹果的市值将近3000亿,如今,在蒂姆·库克的带领下,苹果的市值已突破9000亿大关,比之提升了整整三倍。

  并且,苹果的那份“固执”依然存在,去掉3.5mm耳机接口、去掉指纹识别、“降频门”......这些都是乔布斯去世后苹果的作为。

  “降频门”虽然是苹果的黑点,但是这也是他“固执”的为消费者着想的结果。期待苹果在今后的道路上依然能带着那份不被世人所理解的“固执”,为我们一次次的打开下一个十年的大门。

  尾巴:

  “降频门”在旁人看来可能是苹果做的一个错误决定,但其背后却确确实实反映出苹果公司的思维理念——一切只为好的产品,消费者只需要买就可以了。

  所以,可以预见的,“降频门”远不是终点,试想一下,如果今年iPhone X的OLED屏幕用了一段时间烧屏了,那么苹果为了给用户最优的体验,它会怎么做?

  是强制把壁纸换成黑色的还是免费换屏?我想,前者可能更符合苹果公司的做法。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