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OS 11成鸡肋 苹果主推AR没有实际效果

2018年01月05日08:5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iOS 11成鸡肋 苹果主推AR没有实际效果

  经过多年的发展,苹果有了如今的成就着实不易。但是,历经2016年、2017年两年好像直接将其从山巅拽到了低谷。目前苹果最新系统iOS可以说是最悲剧的一个,各种小问题层出不穷,以至于网友对其没有了爱。

iOS 11成鸡肋 苹果主推AR用户懒得升级

  iOS 11

  本来苹果还在iOS 11身上投入了巨大精力,并且对苹果本身的影响可谓是意义非凡。因为苹果借助着iPhone 8、iPhone X两款机型让用户深深的感受了一下AR的魅力。不过,开发者们好像并不买账。

iOS 11成鸡肋 苹果主推AR用户懒得升级

  AR相关应用持续减少(图片来自国外)

iOS 11成鸡肋 苹果主推AR用户懒得升级

  AR相关应用减少(图片来自国外)

  尽管很多人都在强调,明年是AR大年,AR终于可以崛起了,苹果方面也是将AR技术作为未来持续发力领域,但是就目前来看。开发者们似乎并不买账。

  自打去年9月份发布iOS 11之后,App Store中先后有300款左右ARKit应用,从10月开始下降,数量减少至200,而11月数量持续下滑降至150,而已经过去的12月数量则少有回升,但数量依然只有170。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