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果X慌了 安卓界的“Face ID”将在CES面世

2018年01月08日09:38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果X慌了 安卓界的“Face ID”将在CES面世

  去年iPhone X的发布让我们看到了苹果的又一黑科技“Face ID”,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才是真正的“面部识别”功能。虽说目前安卓手机基本上也都配有面部识别,但从技术上说,还是不够的。但是这个情况将在今年的CES之后得到改善。

果X慌了 安卓界的“Face ID”将在CES面世

  华晶科技宣布,他们即将在CES 2018上发表最新3D景深感测芯片AL6100。

  华晶科技日前宣布,他们即将在CES 2018上发表最新3D景深感测芯片AL6100。来自台湾的科技厂商华晶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数码相机ODM供应商之一。根据其副总裁给出的消息称,新一代3D景深感测芯片AL6100通过结合红外线光控制,能够提供更加精确的景深测算。

   官方给出的数据显示,这款芯片将在手机、监控等多种设备上使用,大致会在今年年初投入生产。这就代表着未来安卓也将配有iPhone X“Face ID”也说不定。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