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iPhone SE二代新爆料 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陈健
2018年01月09日08:5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iPhone SE二代新爆料 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虽然苹果的目前iPhone新产品线已经拥有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iPhone X三个尺寸大小不同的产品了,但是依旧有人对iPhone SE那样的4寸屏手机念念不忘。

  iPhone SE 是 2016 年的一款小屏手机,是基于iPhone 5S的升级版本,凭借小巧的外型和在当时对标 iPhone 6s 的强悍性能(采用苹果 A9 处理器),iPhone SE 自发布开始就获得了不少关注。但是目前看来iPhone SE性能俨然已经跟不上时代的发展,之后一直谣传会有二代产品出现,但是今年已经到了2018年,依然没有见到实锤。今天又有传闻称第二代 iPhone SE将搭载无线充电功能。

  外媒tekz24.com 报道,iPhone SE 2 将会跟iPhone 8以及iPhone X系列一样,采用全玻璃后壳设计,正面玻璃 + 背面铝合金的设计已经过时,将不会采用,而玻璃的设计更好的是为了无线充电考虑。

  苹果对于四英寸手机进行突然升级,主要目的是消耗2015年秋季手机销售低迷导致的供应商零部件库存,并非市场上突然出现了对小尺寸屏幕手机的需求。但是,根据苹果公司营销总监菲尔?席勒在接受采访时所言,iPhone SE的确满足了某些消费者的需求。其还表示只要市场有需求,苹果便不会放弃该机型的升级版。这也坐实了二代iPhone SE的存在。

  根据之前的传闻汇总,二代 iPhone SE 将会在2018年 3 月左右到来,根据目前比较靠谱的一个推测,其将搭载与iPhone 7相同的 A10 芯片,2GB 运存、32/128GB 的存储空间,后置 1200 万像素主摄像头+500 万前置摄像头的相机搭配,以及拥有一块 1700mAh 容量大小的电池。

  外观方面,新 iPhone SE 将拥有与 iPhone 7 同样的设计布局(侧电源键、前置 Home 键、内部主板设计),不过其外观将在这个基础上略有变动。至于耳机插孔是否依然保留现在还不清楚,不过基于成本考虑,无论是Face ID还有OLED 屏幕都不会有。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