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的利润率有多高?看了让安卓阵营流泪

马荣
2018年01月15日09:0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的利润率有多高?看了让安卓阵营流泪

  我们都知道苹果的iPhone利润率非常高,但一直没有一个具体的概念,难么一台iPhone苹果打底能赚多少钱呢?

  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日前公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的手机利润榜。其中,苹果的iPhone以每台利润高达151美元的成绩继续占据榜首。

  可能大家对151美元这个数字没什么概念,那么我们来看三星的手机单台利润有多少,是的是有31美元。也就是说每卖出5台三星手机,才能有iPhone一台的利润。

安卓阵营侧目:iPhone成苹果绝对摇钱树 单台净赚千元

  iPhone X

  但即便如此,苹果还在压榨销售渠道的利润,因此不少经销商都不再愿意销售苹果的产品,实在是没钱赚。

  不过这份报告也有一些积极的内容,可以看出随着更多的手机品牌在往高端路线走,所以单台手机的利润率也在逐步提高。比如华为的利润增长速度就达到了67%。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