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CES2018:三星秘密展示可折叠手机

2018年01月15日09:0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CES2018:三星秘密展示可折叠手机

  据1月12日的业内消息称,1月10日,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在今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向选定客户展示了可折叠智能机。

  图注:三星Galaxy S8

  在私人会议期间,这家韩国科技巨头也分享了一个包括今年年底开始生产的时间表。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表示:“三星显示器称,已开发出7.3英寸可折叠面板,计划在今年晚些开始生产。”

  有消息称,三星在这次会议上同时展示了内折版、外折版可折叠手机。和外折版相比,内折版的曲率更大。但是考虑到耐用性问题,外折版被视为更先进的下一代技术。三星预计将首先采用内折版,争取最快在今年11月开始生产。

  据悉,在本周的CES上,不仅仅是三星,还有其他的手机制造商也展示了他们的自主版可折叠手机,以评估市场反应。

  与去年相比,三星今年的私人会议吸引了更多客户。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可折叠手机的开发已接近完成,这也提高了大家对于三星手机发布的期望值。”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