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年终奖购机省钱攻略 这份清单包你满意

2018年01月17日08:55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年终奖购机省钱攻略 这份清单包你满意

  现在智能手机的发展可以说是相当的迅猛,也是每个人手中必备的电子产品。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涌入市场,更新换代的速度也是越来越快。这些手机厂商的产品出的多咱们的选择也变得多起来,但是尽管如此,想买到一款真正实惠的手机依然很难,毕竟过多的产品让我们看的眼睛都花了。不过没关系,任它产品再多,看完这份清单也能助你买到合适新机。

年终奖购机省钱攻略 这份清单包你满意

  又到了一年剁手季

  很多网友留言说:手机又不是电脑,有什么实惠、便宜的,喜欢就买不就好了。话不能这么说,现在一部手机的价格也不便宜了,动辄3、4千块,旗舰手机更是连上万的都有,不好好算计算计怎么能行?

年终奖购机省钱攻略 这份清单包你满意

  不要让年终奖花的不实惠

  马上就到了2月份,相信在座的朋友们年终奖也要发了,很多人都会选择在这个时候购机、换机,好不容易到手的年终奖瞬间就被清空岂不是很难过,所以,要我说啊,年终奖换手机就要看活动,谁家的活动多,那就选谁家的手机。

  当然,也并不是只看优惠的多就买买买,有时候还要看品牌质量、口碑、销量、颜值等等各方面。今天我转遍整个京东,就是为了给大家找到最合适的几款手机,这一份清单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