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紧跟苹果!Android 9.0将禁用非官方API

吴晓宇
2018年01月19日09:0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紧跟苹果!Android 9.0将禁用非官方API

  1月19日消息, 近日安卓开发者论坛XDA中有用户反馈,Android 9.0将会限制应用程序访问Android SDK中未记录的API。也就是说,未来Android对外公开的接口将会越来越少,而非官方的API也会被禁用。

紧跟苹果!Android 9.0将禁用非官方API

  紧跟苹果!Android 9.0将禁用非官方API(图片来自于谷歌)

  Android的API对于开发者来说是至关重要的,SDK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测试和构建新的Android应用程序所需的API库和工具,谷歌在每一个版本的Android系统中都附带了SDK工具。随着Android 9.0的更新,谷歌或许会完全禁止访问隐藏的API。

  许多媒体认为,下一代Android系统的代号应该是以“P”开头的单词,不过到底是什么还没有具体的消息。况且,“Android P”到底是不是Android 9.0目前也无法确认。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