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相差几百却天壤之别 这六款手机很良心【4】

2018年01月22日08:3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相差几百却天壤之别 这六款手机很良心

  性价比没有对手:魅蓝Note 6

  选择机型4:魅蓝Note 6 市场售价:999元

  最近有许多朋友都在找一部价格实惠而性能强的手机,而魅蓝Note6就十分符合这一点。该机配备4000mAh的锂聚合物电池电池,由于追求续航,机身略显有些笨重,这样的选择也实属无奈。魅蓝Note6的正面采用了一块5.5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080(1080p)像素,虽然从数据上看中规中矩,不过日常使用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目前魅蓝Note6售价为899元,在同价位机型中是个不错的选择。

买手机别冲动 这6款才是目前你真正所需

  图为 魅蓝Note6

  魅蓝Note6后置采用了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像素景深镜头的双彩色镜头方案。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其后置搭载了一颗只有在旗舰手机才会使用的索尼IMX362传感器,同时再结合定制的虹软算法的优化,带来了让人为之惊讶的拍照性能。不仅如此,魅蓝Note6还是首款配置了高通骁龙处理器的机型,配合超大内存、以及4000毫安时的超大容量电池,整机性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也带来更持久的续航动力。

买手机别冲动 这6款才是目前你真正所需

  图为 魅蓝Note6

  编辑点评:

  如今,千元拍照旗舰机魅蓝Note6首次大幅度降价,3GB+16GB仅售899元,3GB+32GB售价999元,4GB+32GB售价1299元,4GB+64GB售价1499元,前所未有的优惠活动,喜欢这款机型的朋友们要抓紧机会了购买了。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