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省着买才最正确 春节送你一份购机攻略【5】

2018年01月23日08:55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省着买才最正确 春节送你一份购机攻略

  之前我们说过,目前的手机市场只有两种手机,一种名为Android,一种名为iOS。纵观整个安卓市场,能称之为龙头企业的少之又少,甚至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看法。不过,按照综合实力来看,将三星成为目前安卓手机的龙头企业应该不算夸大吧。去年,三星为我们带来了手机市场屏占比最高的三星S8,还有顶级工艺、黑科技加持的三星Note 8,这两款手机不论是谁都会对其竖起大拇指的。

省着买才最正确 春节送你一份购机攻略

  三星手机京东开启年货节

  三星S8的正面视觉效果十分惊人,84%的超高屏占比让人一眼望去就深深的被它吸引住。三星S8的屏幕占比超过了正常的16:9,达到了18.5:9,这样一来,手机的正面上下边框就会显得非常窄,这可以说是全面屏的理念之一。同时,三星S8的屏幕也是现今世界上最好的,采用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960x1440。

  配置方面,三星S8也是当下顶级旗舰,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4GB+64GB内存组合,前置800万和后置1200万摄像头,支持IP68防水,虹膜识别,面部识别和后置指纹识别。单看数据,这绝对是第一梯队的存在。

省着买才最正确 春节送你一份购机攻略

  三星S8

  三星有一个一般的旗舰手机不具备的优秀特性,那就是独特的防水性能。三星S8的防水防尘效果达到了IP68级别,这是个什么东西呢?IP等级是针对电气设备外壳对异物侵入的防护等级,来源是国际电工委员会的标准IEC 60529,这个标准在2004年也被采用为美国国家标准。而IP68级别正式这个标准中的最高规格,在大家还在担心手机意外进水的时候,我可以放心的把三星S8放在水龙头下冲洗一番。

省着买才最正确 春节送你一份购机攻略

  三星S8

  除了这些硬件配置之外,三星S8还在前不久为我们带来了语音助手—Bixby,一经发布变使得国内外科技达人为之欢呼,如果把手机内置智能语音助手单独拿出来对比,Bixby不论是在语言还是流畅度或者智能程度上都堪称顶级,给手机整体增光添彩不少。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