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 X被又曝连串问题:来电屏幕无显示

2018年01月24日08:3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 X被又曝连串问题:来电屏幕无显示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0日报道,最近一些iPhoneX用户投诉说,当手机来电时,屏幕不显示任何信息。

  一部iPhoneX价格超过1000英镑,被苹果的研发者称为最先进的手机,然而,近日却被爆出无法接听电话。

  一些用户在苹果的在线论坛上抱怨说,手机来电时,屏幕上不显示任何信息,导致无法接听电话。有用户还写到,手机即使是重启后也只能正常工作几天,之后就又出现问题。

  然而这一问题只是被用户爆出的又一问题。在寒冷天气状况下,iPhoneX显示屏幕就对触摸和手指滑动反应迟钝。还有用户抱怨使用该设备会产生疲劳和头痛——声称这种新型的显示屏幕会闪烁,可能会损伤眼睛。一位用户沮丧地说:“每次一旦通话超过十分钟,我都会头疼,之前使用任何一部手机都没有这样的情况。”

  当地时间19日晚,苹果公司并未对此作出任何回应。(实习编译:李媛 审稿:李宗泽)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