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米7谍照首次曝光:外形设计神似MIX系列

2018年01月24日21:3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小米7谍照首次曝光:外形设计神似MIX系列

  据英国Techradar 1月24日报道,小米7谍照首曝光,外形似MIX系列。小米7的发布日期还未正式宣布,但该公司拟在2018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将其展出,预计这款旗舰产品将以低于500美元的价格进行发售。

  小米公司是第一批在手机中引入高通最新硬件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s)之一。即将到来的小米7是第一款采用高通骁龙845芯片的手机。通过高通骁龙845,高通公司声称其在核835中央处理器上性能提升了约10-20%。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在2017年12月的高通公司夏威夷年度科技大会上证实了这一消息。

  此外,小米公司预计将同时推出6GB和8GB运行内存,以进一步提升性能。即将到来的SoC将重点关注用于Hexagon数字信号处理器的人工智能。

  根据naijatechguide最近在微博上渲染,小米7将在后置摄像头方面采用横排双摄。该手机为玻璃金属设计,其背面有一个圆形的指纹传感器,也可以感受其无线充电技术。

  小米7将采用18:9全屏设计,也将跟进如iPhone X、一加 5T和华为V10使用的面部识别技术,其将凹槽移到顶部就是一个微妙的提示。

  在印度,小米手机一直以低于竞争对手的价格出售,但在小米5发布之后,情况发生了变化。小米决定推出小米 5的3GB内存版本,售价为24,999卢比,后由一加 3T垄断市场。因此小米决定跳过在印度获得好评的小米6,并于去年推出了Mix 2。

  由于官方还未公布此手机,现在预测它进驻印度还为时尚早。由于MWC 2018的开始时间是2月26日,我们可从小米公司的计划活动中得到一些线索。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