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印度人手机存储空间不足 原来都是早安惹的祸

汪品植
2018年01月25日08:42 |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印度人手机存储空间不足 原来都是早安惹的祸

  1/3的印度智能手机用户每天都会出现手机存储空间不足的情况,而这一比例在美国仅为1/10。美国《新闻周刊》网站23日称,出现这一情况竟是因为印度人爱用手机问候早安。

  据报道,印度人特别喜欢向亲朋好友致早安问候,在互联网时代,这一传统习惯也在即时通信软件上得到延续。每天早上,大批用户会通过手机逐个向亲友、同事和商务合作伙伴等发送早安问候。而且如今的问候远不止一句“早安”,还包括鲜花、太阳和可爱的婴儿等各式图片和动画表情。美国《华尔街日报》称,就因为印度人爱问候早安,过去5年谷歌网站上“早安信息”的搜索量增长10倍。

  《印度时报》称,不只人们的手机常因收发早安信息而“死机”,就连通信聊天软件的服务器也因为访问量太大而出现故障。除互致早安外,印度人也爱互致新年问候。为解决手机空间不足的问题,谷歌近期针对印度用户推出一项功能,专门删除手机里存储的早安信息,并定期提醒用户及时进行该操作。▲ (汪品植)

(责编:沈光倩、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