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S9+带壳渲染图首次曝光:超高屏占比

2018年01月26日09:2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S9+带壳渲染图首次曝光:超高屏占比

  根据1月25日的报道,三星宣布将于2月25日举办新品发布会。会上将正式发布Galaxy S9和S9+。目前,外媒GSMArena曝光了三星Galaxy S9+的带壳渲染图。从图中看到,三星S9+正面和上一代变化不大,主要提升点是屏占比。可以看到,带上壳后的三星S9下巴几乎不可见。

  背部与三星S8+区别明显,双摄像头呈竖形排列,指纹识别位于摄像头下方,解锁相比上一代更加方便。另外,三星S9+还保留了3.5mm耳机孔。

  配置方面,三星S9+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500mAh。

  拍照方面,这是三星S9+重点提升的地方,官方这次在邀请函中重点提到了相机。由此看出三星S9+极有可能会采用最新的三层堆叠式图形传感器,它支持Super PD对焦,支持720P 960帧和1080P 480帧慢动作视频拍摄。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