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公测版iOS 11.3更新内容汇总:看起来不错【2】

2018年01月26日09:2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公测版iOS 11.3更新内容汇总:看起来不错

  iPad Pro将支持面容ID

  据彭博社Mark Gurman预测,苹果今年将会发布一款支持面容 ID 的窄边框iPad Pro。在最新的iOS 11.3固件中,已经发现了iPad Pro支持面容ID的一些证据。iHelpBR编辑在iOS 11.3首个测试吧中找到了modern iPad 字符串,这个称号非常有内涵。 在旧版固件中,苹果软件工程师曾经将iPhone X称为modern iPhone。

  虽然modern iPad字符串现在还没有意义,但这再次从侧面证明了iPad Pro将支持面容 ID。对于苹果产品路线图,iPad支持面容ID也很符合逻辑。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也预测,苹果今年会发布支持面容ID的iPad Pro。如果传言成真,这意味着iPad也会移除Home键,当然iPad似乎不太可能采用OLED显示屏,毕竟OLED屏幕的供应和技术方面都存在困难。

  最后,如果你也想尝鲜这版被苹果称之为iOS 11发布以来最重大的一次更新的话,可以选择加入官方提供的的Apple Beta 软件测试计划。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