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公测版iOS 11.3更新内容汇总:看起来不错

2018年01月26日09:2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公测版iOS 11.3更新内容汇总:看起来不错

  苹果对于iOS的更新实在是太“上心”了。在开发者测试版iOS 11.3 beta 1发布后一天,苹果今天凌晨又发布了公测版iOS 11.3 Public Beta 1。参加苹果Beta 软件测试计划的用户现在已可以收到苹果的更新提醒,通过OTA的方式升级至苹果最新的测试版系统。

  由于测试版系统并不稳定,因此苹果也建议用户尽量选择不要在主力设备上安装,以免影响日常使用。

  苹果已经以预览的方式宣布iOS 11.3将带来诸如信息iCloud云端存储、ARKit 1.5、全新4款动话表情、商务交流、电池效能开关和先进移动位置等多项新功能。

  App Store评论终于可以分类查看

  对下载此次更新的网友发现,iOS 11.3的App Store评论终于可以分类查看了。当点击App Store应用下方的评分和评价版块后,用户可以按照不同的类别查看评论。目前,App Store评论有4个类别。最有帮助的、最好评的、最挑剔的、最新的

  最有帮助的:这些评论对其他用户非常有帮助,用户可以对一条评论进行分类“有帮助的”和“没有任何帮助”

  最好评的:显示那些评价很高,五星的评论

  最挑剔的:显示那些差评,一星评论

  最新的:显示最新添加的评论

  在早期的 iOS 版本中,比如 iOS 9,评论只能分成两类,最新版应用的评论和旧版应用的评论。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