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这些智能手机创新与性价比兼得

2018年01月29日08:23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这些智能手机创新与性价比兼得

  新年换新机为何不是非iPhone 不可?

  ■新快报记者 陈学东 实习生 李奇忆

  新的一年就要有新的样子,相信不少小伙伴都想给身边的亲朋好友送上一部手机作为新年礼物。但很多人依旧非常纠结该买什么手机送给亲朋好友,除了风靡全年的全面屏,还有什么其他的选择?随着国产智能手机技术日益提高,手机行业每天都在经历着瞬息万变,尤其在2018年初这一个月里就涌现出了多款值得购买的手机,这些手机里面有黑科技满满的,有颜值担当的,有拍照强大的,也有可玩性与性价比兼备的等等。那么新年到了,该选择什么手机作为你的新年伴手礼呢?

  中兴天机Axon M

  开创折叠智能手机新品类 参考价格:3888元起

  作为2018年发布的第一款高端手机,中兴天机Axon M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两块可折叠的屏幕,提供四种不同模式的创新操作,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的同时还保持良好的便携性。当下,太多手机厂商一味比拼硬件参数、编织概念产品,没有真正挖掘用户需求,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并不愿意为微小的创新埋单。中兴天机Axon M却恰恰相反,中兴终端CEO程立新在发布会现场表示:“相比配置、跑分,我们更关注消费者的体验。”通过四种模式的自由交替,中兴天机Axon M帮助用户实现多任务、大屏、分享等诸多前所未有的体验。让消费者大呼精彩,纷纷表示“设计大胆且有趣”“一定要入手一部”。

  新快微评:中兴天机Axon M的设计非常具有未来感,从这个层面来说,它确实是一款跨时代的产品。”

  魅蓝S6

  “亮点多多”的青年良品 参考价格:999元起

  万众瞩目的新机魅蓝S6上周正式发布,除了搭载三星芯片,还加入了侧边指纹识别和Super mBack+小圆点交互,是同价位手机中不折不扣的精品。支持全网通,3+32GB版售价999元,3+64GB版售价1199元,其性价比优势不言而喻。同时,这也是魅蓝旗下推出的首款全面屏手机,采用In-Cell全贴合5.7英寸圆角18∶9 HD+全面屏, 使用了一刀切天线工艺,传承旗舰PRO 6的纳米注塑天线和细腻的手感,兼顾最佳视觉和使用手感。

  新快微评:超强的三星芯片加上炫酷的Mback小圆点,这一切都让这部具有超高的性价比的魅蓝S6在兼备高颜值的同时还大大提高了实用性。

  全新Nokia6

  创意拍照 参考价格:1499元起

  全新诺基亚6延续了上一代的外观设计,北欧的极简风格相信能受到用户青睐,加上钻石切割工艺的亮边,产品气质越发突显。同时该机采用了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前后摄像头均为f/2.0光圈。全新诺基亚6同样延续了诺基亚手机的双视野拍照功能,可以同时开启前后摄像头,用户可以从不同的视角来记录精彩生活,拍出的照片和视频创意十足。

  新快微评:这次全新的Nokia6除了给我们带来了情怀,在性能、相机、用户体验方面也全新升级,这次诺基亚带来的北欧设计工艺与全新升级的各项卓越表现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vivo X20Plus屏幕指纹版

  全球首款屏幕指纹手机 参考价格:未定

  vivo计划今日在北京举行X20Plus屏幕指纹版品鉴会,这意味着全球首款商用的屏幕指纹手机正式在国内发布。vivo X20Plus屏幕指纹版是X20Plus为基础改进而来的,外观设计上相比普通版最大的区别就是没了后置的指纹识别模块,让整机看来更加简洁、一体与时尚。在交互上,vivo屏幕指纹的特点是无需按压按钮,直接用手指点击屏幕进行。指纹解锁会在所有需要指纹功能的场景下出现引导式的图形UI,点按屏幕内的指纹区域即可进行识别操作。而无需指纹功能时,该图形UI将会隐形,不影响视觉,让交互与美观性统一。

  新快微评:vivo X20Plus的屏幕指纹既摆脱了普通指纹的设计难题,又实现了指纹识别的速度、交互与安全需求,拥有着巨大的优势,将会成为全面屏时代手机解锁的最佳方案之一。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