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中国电信确定今年全网通计划终端补贴超30亿元

马荣
2018年01月29日08:28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电信确定今年全网通计划终端补贴超30亿元

  中国电信近日对外公布了其2018年的全网通3.0版计划,此计划将在原来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全网通终端的普及。

  据悉,中国电信在2018年将提供30亿元的全网通激励奖金,其中明星机激励为4亿元,渠道激励为10亿元,线上渠道激励4亿元,泛智能激励2亿元,物联网激励3亿元。

  中国电信在2015年开始倡导双卡六模全网通手机,该标准要求终端同时支持现有三家运营商的六种网络制式,包括FDD LTE、TDD LTE、WCDMA、TDSCDMA、CDMA和GSM,可支持全球运营商网络的22个频率。

中国电信:2018年全面启动全网通3.0版,终端补贴超30亿

  中国电信

  为推进全网通,中国电信推出了激励奖金制度,通过标准升级、激励到位和销售拉升等手段推动全网通发展。

  中国电信预计,2018年全年移动用户将净增1亿户,家庭宽带净增5000万户,物联网、云、大数据等业务市场的需求会加倍增长。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