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关闭所有旧版iOS降级通道 确保远离硬件漏洞

2018年02月01日18:44 | 来源: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关闭所有旧版iOS降级通道 确保远离硬件漏洞

  2月1日消息:苹果在今天正式关闭了iOS 11、11.2.1和11.2.2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现在只能使用最新的iOS 11.2.5版本了。

  在验证通道关闭后,已经升级到iOS 11.2.5的iPad、iPhone和iPod touch等苹果设备就无法再降级回以前的iOS 11版本了。

  iOS 11.2.5版本是在1月24日推送的,也就是过了一周的时间苹果就关闭了降级通道。尽管关闭降级通道并不是什么特殊操作,但这么急着关闭还是挺少见的。

苹果关闭所有旧版iOS验证 只能安装11.2.5

  这可能是因为此次更新涉及到了Meltdown和Spectre两大漏洞的修复问题,在iOS 11.2.5以下的版本都没有修复这两个漏洞,所以苹果希望用户能够远离漏洞而赶紧关闭了降级通道。

  下一次iOS 11.3的更新可能就要到春季了,然后距离WWDC公布下一版操作系统的日子也不会太远了。马荣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