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这个协议一签,三大运营商将以更低价格共享铁塔!

人民邮电报
2018年02月06日08:27 | 来源:人民邮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这个协议一签,三大运营商将以更低价格共享铁塔!

  近日,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同时发布公告,称与中国铁塔在原有协议的基础上,于2018年1月31日签署了《〈商务定价协议〉补充协议》。2016年7月8日,三家运营商与中国铁塔就租用通信铁塔及相关资产(含存量铁塔和新建铁塔等)的商务定价签署了《商务定价协议》。

  此次补充协议调整了《商务定价协议》附件1《产品目录及定价》中塔类产品定价相关内容,包括:

  成本加成率由15%调整为10%;

  基准价格共享折扣由两家共享优惠20%、三家共享优惠30%,调整为两家共享优惠30%、三家共享优惠40%,锚定租户额外享受5%共享优惠不变;

  调整部分省新建塔类产品标准建造成本地区调整系数、存量铁塔折扣比例;

  延长既有共享优惠政策有效期至2019年12月31日,到期前双方另行协商其定价事宜。

  调整后的《产品目录及定价》自2018年1月1日起执行,双方下属省级或地市公司应签署《产品业务确认单》或《批量起租表》予以确认。协议期限为5年,自2018年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期限届满前,双方另行协商确定后续定价事宜。

  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均表示,与中国铁塔签署补充协议,将有助于本公司降低未来铁塔使用费用。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