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国行华为P20 Lite或更名为nova 3e 由关晓彤代言

2018年03月15日08:46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国行华为P20 Lite或更名为nova 3e 由关晓彤代言

  华为官方此前已正式确认,将于3月20日在湖南长沙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新一代主打高颜值和拍照的中端旗舰——华为nova3e。据悉,nova3e依旧是一款主打年轻用户的产品,由当红小花旦关晓彤倾情代言。

曝<span class=

  华为nova3e将于3月20日在长沙发布

  华为终端官方在微博放出一组nova3e的预热海报,显示其将采用新一代全面屏,屏幕占比更高。而从日前现身国外现下实体店的产品海报可以看到,华为官方所指的新一代全面屏就是我们熟知的异形全面屏,机身正面几乎全是屏幕,前额“刘海”部分集成了前置摄像头、听筒以及光线距离感应器等。

曝<span class=

  华为nova 3e或就是传说中的

  华为nova3e将采用新一代全面屏

  硬件配置方面,据悉华为nova3e将首发麒麟670芯片,支持AI特性,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徕卡双摄,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

  相信大家还记得,此前我们报道过,华为将于月底推出的P20系列将会有包括P20、P20Plus以及P20Lite在内的三款机型。而有趣的是,根据国外爆料大神@evleaks最新的说法,国行版和欧版的华为P20Lite改名字了,或就是此番即将发布的nova3e。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