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回忆杀!这些经典手机 带你重温青春岁月

2018年03月15日08:5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智能手机从无到有,从打电话发短信发展到现在玩游戏、听音乐看电影,已经有了非常高的进步。同时,出现了很多很多手机品牌,为我们带来的产品没有一万也有一千了,可以说我们这一代人是看着智能手机从低端发展到高端的,也正好见证了智能手机的辉煌时代。今天咱们就来回忆回忆国内手机市场中主流品牌的首款智能手机,那些年的青葱岁月一去不复返,智能手机也免不了被淘汰的下场,说起来都是满满的眼泪。

回忆杀!手机厂商第一款智能手机记得吗

  苹果、三星、华为当年的首款智能机是什么

  乔布斯携iPhone强势出现 彻底改变整个智能手机行业

  时间定格到2007年,当时乔帮主带着第一代iPhone出现在大众眼中。当年这部手机出现之时,遭到了太多太多的白眼,在那个诺基亚为王的时候,iPhone显得那么的“不伦不类”——没有键盘、手机电池不可拆卸、堪比龟速的2G网络等等,这样一部手机在当时看来就是一部“垃圾”。但是经过时间正名,iPhone和乔布斯注定要写进史册,也正是由于iPhone的出现才使得整个手机行业开始大清洗。

回忆杀!手机厂商第一款智能手机记得吗

  iPhone

  为何说这部手机是改变世界的作品呢?因为其开创了电容屏触摸操作的先河,虽然也有过电阻屏的手机,但是使用起来简直不能相提并论。这也成为了当下所有智能手机的选择。除此之外,iPhone的“一体式机身设计,不可拆卸电池”也是延续到了现在,虽然有多方面消息称将要改成可拆卸设计,但是终究只是存在于纸上,并没有实际动作。就手机整体的设计风格来说,改变整个手机行业的人就是乔布斯,就是iPhone,这是实至名归的一点。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