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索尼亮出“黑科技” 4K+骁龙845绝对压箱底

2018年03月16日08:4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索尼还有真大法 4K+骁龙845绝对压箱底

  在刚刚过去的MWC大会中,索尼带来了两款重量级产品Xperia XZ2和Xperia XZ2 Compact,但并没有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主要是因为彻底颠覆了Xperia系列的硬朗外观。然而大家可能低估了索尼,近日网络上流关于索尼新机Uaprof的文件,预示着索尼将推出一搭载4K全面屏的旗舰手机。

索尼还有真大法 4K+骁龙845绝对压箱底

  索尼新机的Uaprof的文件

  据了解这款索尼旗舰手机可能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在搭载4K屏幕的同时还将配备今年顶级芯片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以及6BG内存,从文件中还可以看到该机还将运行Android 8.1操作系统。

  其实索尼并不是首次将4K分辨率屏幕搭配到手机上,早在2017年的MWC大会中索尼就推出过一款Xperia XZ Premium搭载4K屏幕的手机。该机最大的亮点是在5.5英寸的屏幕采用了4K分辨率,显示效果相当的惊人,只不过在国内的影响度并不是太高。

索尼还有真大法 4K+骁龙845绝对压箱底

  Xperia XZ Premium

  “索尼大法”这个词在索粉中代表着信仰,但近些年索尼在移动端的日子过得并不是太好,但也不可否认索尼推出的产品依旧很出色。如果上述传闻属实,那确实值得期待一下,毕竟索尼已经很久没有施展它的“大法”了。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