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降配又涨价 欧版红米Note 5 Pro将发布

2018年03月16日08:4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降配又涨价 欧版红米Note 5 Pro将发布

  继在印度发布了红米Note 5 Pro后,日前小米官方又宣布将于3月16日发布国行版的红米Note 5,搭载骁龙636移动平台,标配6GB内存。然而,国行版还没等发布,现下又有国外爆料大神给出消息,称红米Note 5 Pro欧版也快到了。

降配又涨价 欧版红米Note 5 Pro将发布

  国外爆料大神曝光欧版红米Note 5 Pro

  根据爆料大神Roland Quand的说法,红米Note 5 Pro欧洲版本将会以23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800元)起售,高配版售价更是达到了27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100元),远高于其此前在印度市场的售价。而根据曝光消息,红米Note 5国行的定价或为1499元,并且有且仅有6GB+64GB这一个版本。由此可见,还是国内的版本最为良心啊。

降配又涨价 欧版红米Note 5 Pro将发布

  国外爆料大神曝光欧版红米Note 5 Pro

  根据Roland Quand爆料,欧版红米Note 5 Pro的售价不仅最贵,而且起步的配置也要低上一档,230欧元的标准版为3GB+32GB组合,高配版为4GB+64GB。值得关注的是,无论此前的印度版还是即将发布的国行版,都没有3GB+32GB这一规格出现。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