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这六款新机都有128GB存储 足够你用三年

2018年03月29日08:3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这六款新机都有128GB存储 足够你用三年

  大多数伙伴更换手机的时间间隔是1.5年到2年,其中一个更换手机的原因就是手机存储空间不够,手机随时提醒需要清理不需要的文件,忍受不了的小伙伴就要更换手机了,ZOL在内存这方面专门做了一个调查,从下面的调查图你会发现32GB内存的手机有64.57%觉得不够用,使用机身内存64GB的手机用户有5.32%用户觉得不够用,128GB机身内的有1.5%觉得不够用,因此从此调查可知128GB的机身存储是最佳选择。

这六款新机都有128GB存储 足够你用三年

  这六款新机都有128GB存储 足够你用三年

  值得注意的是,从Android 6.0开始,安卓开始允许将外置SD卡作为手机的ROM,但由于SD卡质量参差不齐反而可能会拖累到应用的运行速度和稳定性,所以手机厂商纷纷开始取消手机的SD卡拓展功能,这样的情况下,内置大容量存储开始变得越来越重要。如此看来,128GB ROM成为今年的主流应该是一件没有悬念的事情了。最近新出的一些手机,大多数都配备了128GB存储,有些甚至价格很便宜,不是顶级CPU,也配了128GB存储,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下这些新品。

  iPhone X的竞争对手:三星GALAXY S9+

  京东参考价格:6999元

  在MWC之后,三星Galaxy S9也在中国发布了,而且电商平台也同步开始接受预定。作为一款骁龙845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S9的售价水涨船高,但旗舰产品总是会有“真爱粉”愿意买单。此前传闻三星将在Galaxy S9+上放弃128GB这个版本,只提供64GB和256GB,就如同苹果iPhone X那样,但最终还是提供了64GB和128GB两个最常用的规格。

这六款新机都有128GB存储 足够你用三年

  图为 三星S9/S9+

  三星S9/S9+可以说是2018年上半年绝对的重磅产品,在高通最新芯片骁龙845的加持下,整机的性能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并且新增了960帧慢动作的摄像头玩法、AR表情玩法等等。被誉为当下手机智能语音助手的Bixby也是有了二代升级,增加了实时扫描翻译功能,让翻译变得简单方便。

这六款新机都有128GB存储 足够你用三年

  图为 三星S9/S9+

  编辑点评:

  三星S9/S9+可谓是当之无愧的Android旗舰,在各方面都达到了顶级的水准。S9/S9+拥有目前顶级的移动娱乐体验,同时S9/S9+所支持的虹膜识别、人脸识别、指纹识别等多重生物识别技术,能够确保你的隐私和数据安全,成为你工作生活的好帮手。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