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低于2K价位的优秀手机 换机看他们就够【2】

张菁楠
2018年05月11日08:31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低于2K价位的优秀手机 换机看他们就够

  这部新机性价比十足 亮点着实不少

  时间同样定格在上月月底,小米带着小米6X出现在公众视野之中,搭载高通骁龙660 AIE八核移动平台,最高6GB内存,内置了小爱同学智能语音助手,前后主镜头均为2000万像素,由于定位年轻用户,小米6X提供樱花粉、赤焰红等多款配色可选。

低于2K价位的优秀手机 换机看他们就够

  小米6X

  小米6X采用了全金属一体成型机身,辅以简洁的“一刀切”式纳米注塑天线带。小米6X仅7.3mm薄,但随之而来的不利之处就是其仅内置了一块3010mAh电池,这对于一款显示屏达5.99英寸的手机而言稍显捉襟见肘,但考虑到其较为舒适的握持感受,也算是瑕不掩瑜了。

低于2K价位的优秀手机 换机看他们就够

  小米6X

  这次小米6X带给大家最大的惊喜就是摄像头的提升了。小米手机拍照一直是弱项,就算是旗舰也是如此,不过这次小米6X的前后摄像头都有了不小的提升。后置20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其中1200万像素的为主摄像头,F1.75大光圈,单位像素面积大至1.25μm,进光量更为充足。副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按照官方介绍,在超感光模式下这枚副摄可基于四合一像素合成技术,将单位像素面积扩大至2μm,而光圈则同样为F1.75。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