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米MIX 2S是否值得买 看完本文你就懂了

张菁楠
2018年05月16日09:19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小米MIX 2S是否值得买 看完本文你就懂了

  我发现很多人在购买智能手机产品的时候,都是只看手机处理器就选择去购买,那我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款国产骁龙845旗舰手机,这是国内国产手机中第一个采用骁龙845芯片的手机,在性能方面肯定不需要大家有过多的担心,说到这里相信已经有朋友猜出是谁了,那就是小米的年度旗舰小米MIX 2S。

整体实力不俗 国产首部骁龙845芯片手机

  小米MIX 2S

  外观延续上代风格,整体配置不俗

  小米MIX 2S采用陶瓷材质机身,提供陶瓷黑、陶瓷白两款经典配色,后置双摄的外围一周采用金属镀环,白色版为银色镀环,黑色版为18K金镀环,为整机增色不少。如果各位手上拿着小米MIX 2就可以看出来,在外观上小米MIX 2S的边框有了近一步收缩,从正面视觉效果来看,距离真正的“全面屏”手机已经相差不远了。

  在配置方面绝对是小米MIX 2S的强项之一,国产手机中首发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CPU主频高达2.8GHz,其实力可见一斑。除此之外,最高配备8GB运行内存和256GB机身存储也是让用户在日常使用中保持手机长久流畅。

整体实力不俗 国产首部骁龙845芯片手机

  小米MIX 2S

  用户诟病得以解决,并且有了十足提升

  熟知小米MIX系列手机的朋友们应该对于其拍照性能不会陌生,之前也一直是用户们进行调侃的对象,不过这次的小米MIX 2S在手机拍照方面的提升还是非常大的。搭载全新的变焦双摄,为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搭配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的组合,并且得益于AI技术加持,其人像效果、对焦速度都有巨大提升。此外,小米MIX 2S的后置相机支持4轴光学防抖技术、全像素双核对焦,相较以往的PDAF对焦速度快了三倍。得益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加入,小米MIX 2S的相机支持专业的AI场景模式,相较普通模式可以拍出更通透的画面,更细腻的细节。另外,专业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还为小米MIX 2S的相机打出了101分的高分,评价其拍照效果不逊于苹果iPhone X。

整体实力不俗 国产首部骁龙845芯片手机

  小米MIX 2S

  介绍完小米MIX 2S这部手机的基本配置之外,我们再来看看其续航等方面。小米MIX 2S支持了无线充电技术,采用Qi无线充电协议,峰值充电功率可达7.5W,并且,小米MIX 2S的无线充电器还能为iPhone X等其它机型进行充电,十分实用。内置小爱语音助手,能够帮助你实现更多的操作,解放你的双手。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