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北京联通:启动第七次提速降费 家庭宽带速率将达200M

谢宛霏
2018年05月18日08:27 | 来源:中青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联通:启动第七次提速降费 家庭宽带速率将达200M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提速降费”要求,让利百姓、加快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在5月17日召开的“提速降费,畅享极致体验”主题发布会上,北京联通宣布正式启动第七次宽带提速工作。

  据悉,提速后家庭宽带用户主流速率将达到200M,企业宽带用户同步提速,宽带提速工作将分批实施,预计将于6月30日前完成。届时,200M及以上用户占比将达到90%以上。

  此外,按照中国联通的统一部署和整体时间进度安排,如期完成取消手机流量“漫游”费、降低流量平均单价等各项提速降费相关工作,手机流量全面升级为全国流量。

  不仅如此,北京联通称将积极推进5G网络试点工作,构建物联网生态聚合,行业内首家采用900M加1800M双频部署方案,搭建物联网完公共事业平台及物联网开放实验室,现已建成(北京地区)网络覆盖范围最广、终端模组种类最全、网络容量最大的NB-IoT网络,为建设智慧城市打造智慧生活提供网络保障。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