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高颜值任性自拍 我为你推荐这几款手机【2】

张菁楠
2018年05月22日08:3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前不久,魅族带着黄章亲手打磨的魅族15出现在大家的目光之中。今年是魅族成立的15周年,魅族为了魅族15倾注了太多的心血,同时,得益于高通骁龙芯片的加入,这部手机的性能也有了十足的提高。

高颜值任性自拍 我为你推荐这六款超值

  魅族15

  魅族15这部新机在外观设计方面有了不小的提升,从机身正面我们可以看出,顶部屏幕没有多余的“传感器”,只放置了一个前置摄像头,而其他多余的传感器放置在了屏幕的下方,不会让人看起来很“杂乱”。屏幕材质选用了三星OLED屏,这是当下最为顶级的屏幕之一,分辨率标注为Full HD,最高分辨率为2K,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强的屏幕体验。

  魅族15搭载了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4GB+64GB内存组合,3000mAh电池配备24W mCharge闪充。

高颜值任性自拍 我为你推荐这六款超值

  魅族15

  魅族15采用了1200万像素广角+2000万像素长焦的后置双摄,值得一提的是其采用的IMX380+IMX350的传感器,像素尺寸1.55μm的超大单像素尺寸,以及最大光圈f/1.8并且能够实现3倍无损变焦、8倍的数码变焦,四轴光学防抖,搭配虹软多帧合成技术,大大提升暗光画质。

  前置方面,魅族15采用了2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美颜自拍并且加入了全新的人像模式。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