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中国移动宣布新车联网公司成立

2018年06月27日16:12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简勤副总裁出席车辆网生态峰会

  人民网上海6月27日电(杨波)6月27日,2018上海世界移动大会(MWCS2018)拉开帷幕。在中国移动、华为、上汽集团联合举办2018MWC车联网生态峰会上,中国移动宣布新车联网公司成立。

  2018年,中国移动整合中移德电与政企分公司交通行业解决方案部,成立全国集中的新车联网公司——中移智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智行”)。中移智行作为中国移动在交通行业的销售支撑和建设运营主体,将面向智慧公路、自动驾驶、飞联网等智能大交通领域拓展相关业务。

  车联网峰会上,中移智行董事长戴忠向参会嘉宾发布中国移动车联网战略规划,宣布中移智行正式成立,并与中国移动副总裁简勤、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昕、中移智行总经理黄刚一起为中移智行揭牌。随后,戴忠董事长向业界发布了全新的中移智行运营平台——OSCAR。

  据悉,中移智行与百度AI、地图业务的深度合作正式启动,未来中国移动将与百度携手,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地图及人工智能服务体验,助力用户智慧出行。

(责编:毕磊、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