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vivo NEX惨遭国外虐机测试 结果意想不到

吴迅
2018年07月16日08:38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vivo NEX惨遭国外虐机测试 结果意想不到

  经常关注科技圈的小伙伴想必都知道,国外友人总是喜欢折腾,将各类电子产品展开一系列的暴利测试。近日,国外知名虐机博主JerryRigEverything在YouTube发布了一则狂虐我们国产手机vivo NEX的视频,然而经过百般虐待之后,vivo NEX依旧坚挺如初。

vivo NEX惨遭国外虐机测试 结果意想不到

  vivo NEX暴力测试

  整个虐机过程中,该博主分别对屏幕耐刮程度,升降式摄像头模组的耐用性以及机身强度进行了测试。首先他用螺丝刀等硬物对屏幕进行防刮测试,当受到6级以上的硬物刮蹭时,出现了一些细小划痕。有意思的是,虽然屏幕受到硬物的刮伤,但屏幕指纹识别却依旧可以使用,还不受影响。

vivo NEX惨遭国外虐机测试 结果意想不到

  vivo NEX暴力测试

  vivo NEX最大的亮点就在于这颗可升降式的前置摄像头,当然也不会逃过虐机大神的手掌。他不仅用手强行测试摄像头会不会摇晃,还在摄像头模组缩回时趁机抓住,来测试摄像头摸需要多大的力量才能缩回去。看完之后笔者着实对他手中那台vivo NEX有些心疼。

vivo NEX惨遭国外虐机测试 结果意想不到

  vivo NEX暴力测试

  最后就是机身强度测试,可以看到,他用很大的力气来尝试将手机掰弯。然而再用力时可以明显看到手机有一些弯曲,但当泄力之后,手机还是恢复成原有的模样。而屏幕虽然经过如此的弯曲,但依旧可以显示。

  最终他也给出结论,vivo NEX通过了JerryRigEverything的暴力测试。不过最后还是想提醒一下各位小伙伴,虽然手机通过了暴力测试,但千万不要自己在家尝试,毕竟如此贵重的物品还是善待为好。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