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 X销量预期过高 清库存或将变可能

庞超
2018年07月17日09:06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 X销量预期过高 清库存或将变可能

  中关村在线消息:来自台湾手机供应链的消息称,受到苹果公司对于iPhoneX销量预期过于乐观的影响,截至今年6月底,iPhone X供应链制造商的机壳成品和其它零部件库存依旧高,这给供应商带来了不小的痛苦,因此计划能借助新机把库存配件给清理出去。

iPhone X销量预期过高 清库存或将变可能

  苹果iPhone X

  根据台湾媒体消息,由于旧一代iPhone设备的部分机壳和其他零部件还可以被用于下一代iPhone的生产,因此这些剩余的零部件的供应商期待的今年秋季发布的新款iPhone手机可以帮助他们有效的清理这些库存。

  之所以出现这个情况是因为,去年苹果预估圣诞促销季iPhone X需求量会很大,但实际情况是并不理想,所以他们一遍又一遍的调整订单,以求在新机发布前,把订单调整至合理的水平。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显示,今年秋季发布的新款iPhone X在外形上跟老款的区别不大,因此不少供应商看到了剩余零部件被清理的可能。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