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国产手机深耕印度高端手机市场 一加Q2完胜三星

2018年08月02日08:0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产手机深耕印度高端手机市场 一加Q2完胜三星

  据外媒GSMArena7月31日报道,一加在全球的收入几乎有1/3的来自印度,这表明该公司在出货方面做得很好。而在今年的第二季度,一加首次打败三星出货更多高端手机。

  一加6的销售名列榜首,它占了高端手机出货量的30%。三星Galaxy S9+(12%)排名第二,且与之相差甚远,紧随其后的是一加5T(10%)。5T在一加6推出之前就清仓了,整个季度都用无货可供。

  相比于S9,人们更喜欢Galaxy S9+,愿为了更大屏幕和双后置摄像头多花一点钱。不过,与去年同期的S8相比,S9的出货量下降了25%。三星的市场份额仍然保持在34%,落后于一加的40%,远远领先于苹果的14%。

  不过,一加、三星和苹果在高端手机市场仍占有88%的份额。这部分市场增长了19%,基本上都能与印度智能手机增长的18%相提并论。而华为P20手机、vivo X21、诺基亚8 热风和LG V30等手机的竞争,使这一部分份额变得更加紧张。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