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OPPO新成立子品牌 Realme目标全球年轻人市场

2018年08月03日08:09 | 来源:人民邮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Realme目标全球年轻人市场

  近日,OPPO前副总裁李炳忠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已正式离职OPPO并创立科技品牌Realme。未来,Realme品牌将专注于提供集强劲性能与潮流设计于一体的智能手机,让全球更多年轻人体验到科技与美带来的愉悦生活。

  Realme创始人李炳忠,前OPPO副总裁、OPPO海外事业部负责人,一手带领OPPO从3个市场到覆盖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和大洋洲等31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在李炳忠执掌下,OPPO海外业务从无到有,并在多个国家冲进行业前三,为OPPO稳居全球智能手机行业头部奠定了坚实基础。

  不负所望的是,Realme首款产品Realme1于2018年5月在印度一经推出便凭借出色的性能与外观,迅速获得消费者认可,首销两分钟便被抢购一空,全系列成为亚马逊“Best seller”。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发布的数据,全球智能手机销量2017年第四季度首次出现下滑后,在2018年第一季度恢复增长。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约为3.84亿部,占手机总销量的84%,与2017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3%。其中,新兴市场对于全球市场的带动作用依旧强劲,例如,中东欧市场智能手机零售量增长5%,达到1970万部,中东和非洲智能手机零售量同比增长2%至4410万部。而与此同时,德国市场研究公司GfK的报告显示,亚洲新兴地区2017年智能手机销量为2.327亿部,较2016年增长8%,并预计该地区智能手机2018年需求量将增长9%。由此可见,对于主打性能与设计俱佳、志在全球市场的Realme来说,市场需求依旧旺盛,而Realme的补位也将为全球智能手机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