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会玩!魅族16的两个邀请函到底说了啥?

庞超
2018年08月05日21:0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会玩 魅族16的两个邀请函到底说了啥?

  要说国内哪家手机厂商比较会玩,那魅族应该是数一数二的了,光是邀请函就要预热四波,等待魅族16的邀请函一次接一次给我们带来惊喜。

  在7月23日“等短信”和7月24日“纸条继续等邀请函”之后,在7月26日和7月30日终于等到了两个实体邀请函,分别是一瓶海飞丝的洗发水和一把刀、一块牛肉。

会玩 魅族16的两个邀请函到底说了啥?

 

会玩 魅族16的两个邀请函到底说了啥?

 

  先说说海飞丝洗发水邀请函,打开邀请函后,是一瓶400ml的海飞丝洗发水,壳子的右侧还印着“刘海去无踪,性能更出众”,很明显的借用了海飞丝的广告词,来突出自己的全面屏,这也充分的印证了之前曝光的消息,魅族16使用的不是刘海屏,采用了6.0英寸18:9 AMOLED全面屏,其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性能自然更出众。

会玩 魅族16的两个邀请函到底说了啥?

 

会玩 魅族16的两个邀请函到底说了啥?

 

  在海飞丝洗发水的邀请函之后,更奇葩的是,魅族竟直接送了块牛肉,当然牛肉能不能吃媒体老师自已研究,主要的是突出这样的主题,我不是刘海屏,我只是知道,不乱设计就是做好额设计,还有一把刀,显示不乱设计,乱设计,没有设计,然后公布了魅族16的发布时间,8月8日北京演艺中心。

  魅族在发布会邀请函的设计上一直非常有意思,传达信息的同时又能吐槽一友商。魅族黄章之前在魅族15的时候就说过魅族15只是小试牛刀,而此次的邀请函上是真的把牛刀给拿出来了,这也说明此次新旗舰的意义所在。最后让我们期待一下8月8号魅族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