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传苹果新款6.5英寸iPhone命名为iPhone XS Max

2018年09月10日08:3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传苹果新款6.5英寸iPhone命名为iPhone XS Max

  据国外科技网站The Verge 9月5日报道,苹果即将发布的新款6.5英寸iPhone或被命名“iPhone XS Max”。

  外媒9to5Mac给出的多方消息称,苹果将在今年发布两款升级版OLED iPhone X,其中5.8英寸iPhone版本或被称为iPhone XS,而更大的6.5英寸版本被称为“iPhone XS Max”。

  这打破了苹果在2014年推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以来一贯的命名风格。此前,许多人曾推测苹果会沿用一贯风格,将新款iPhone命名为 iPhone XS,并将尺寸更大的版本命名为iPhone XS Plus,但现在看来,情况似乎有所变化。

  除了新名字和更大的尺寸外, iPhone XS Max预计将比iPhone XS拥有更大容量的电池。据报道,这两款手机都将配备全新的A12处理器和4GB内存,其配置相较目前的iPhone X将有所升级。不论新款命名是什么,我们都将在9月12日苹果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后得知。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