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6.1英寸四色iPhone谍照曝光 配备双SIM卡卡槽

2018年09月10日08:3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6.1英寸四色iPhone谍照曝光 配备双SIM卡卡槽

  据外媒GSMArena网站9月6日报道,随着9月12日iPhone发布会的临近,我们预计未来三款即将发布的iPhone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消息提前泄露。

  因为只有一个摄像头和多种颜色,入门级的6.1英寸液晶屏iPhone将会成为2019年最便宜的iPhone型号。虽然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有望推出白色、黑色和金色三种颜色,但6.1英寸的型号将提供更多的颜色选择。

  图中可能是6.1英寸的iPhone,因为图片中的双SIM卡卡槽是入门级iPhone才会有的,这款6.1英寸的iPhone将是第一款支持双SIM卡的iPhone。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6.1英寸iPhone的不同颜色,分别有红色、白色、蓝色和类似玫瑰金的颜色。此外,所有颜色的手机都为铝制机身,相机模块看起来比以往的iPhone型号更大。遗憾的是,没有6.1英寸iPhone的正面图片,据信该机将配备一个6.1英寸“刘海”屏,支持Face ID 1.0功能。

  苹果将在9月12日发布会上消除我们的所有疑惑,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