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外媒:苹果新iPhone太大 不适合女性消费者

2018年09月17日08:2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外媒:苹果新iPhone太大 不适合女性消费者

  据美国媒体The Verge 9月13日报道,苹果公司今年发布的三款新手机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屏幕尺寸分别为5.8英寸,6.5英寸和6.1英寸,相信很多人,尤其是女性,会选择尺寸适中的iPhone XS。

  外国科技网站The Pudding今年进行的调查确认女性裤子的口袋设计得很不好,尤其是对于智能设备来说,只有40%女性的前裤袋能装得下5.8英寸屏幕的iPhone X。所以对于想买iPhone XS Max的女性来说,这真是一个坏消息。iPhone XS Max的屏幕比iPhone X和iPhone XS都大,足足有6.5英寸。连入门级的iPhone XR都有6.1英寸。虽然iPhone XR和iPhone XS的参数差不多,前者还便宜一点,但对于广大女同胞来说,5.8英寸的iPhone XS无疑是最佳选择。

  文章称,苹果为何不把手机做小些?苹果已经把iPhone X和iPhone SE “杀死”了,后者是一款广受消费者欢迎的小屏手机。对于喜欢小屏手机的用户来说,苹果真的没有太多选择。现在消费者可以买到的最小的苹果手机只有iPhone 7,比iPhone SE大0.7英寸。

  与其把手机做得越来越大,苹果公司倒不如试试在提升手机性能的同时把屏幕变小。既然苹果可以把Apple Watch的尺寸变小以让人们佩戴舒适,那为什么不把iPhone也变小呢?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