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三款新iPhone现身工信部网站 电池容量曝光

2018年09月21日09:1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新三款iPhone现身工信部网站 电池容量曝光

  据国外媒体GSMarena9月19日报道,和往常一样,苹果没有提到其新款手机的一些重要规格,包括电池容量。但中国的监管部门工信部曝光了三款手机的电池容量。

  清单显示,iPhone XS的电池略小于它的上一代iPhone X ,iPhone XS电池容量为2658 mAh,iPhone X的电池容量为2716 mAh,其次,iPhone XS Max的电池体积最大,为3174 mAh。最后,iPhone XR的电池容量为2942mAh,尽管这比iPhone XS Max的电池容量要小,但苹果公司声称,价格最吸引人的iPhone XR的续航能力是这三款手机中最好的。

  这三种型号的产品都在GSMarena进行测试后,大家就会知道苹果的说法是否正确,但毫无疑问,电池容量并不总是起决定性的作用——软件优化和硬件优化同样重要,所以一切都可以发挥作用。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