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新高端机未通过跌落测试 屏幕修复费用昂贵

2018年09月25日19:0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新高端机未通过跌落测试 屏幕修复费用昂贵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4日报道,尽管苹果的两款最新高端智能手机耐用性有所提高,但却无法通过设备保险公司SquareTrade的跌落试验。手机屏幕一旦破损,用户就需支付高昂的修复费用。

  设备保险公司SquareTrade试验发现,苹果的两款最新高端智能手机尽管比之前的iPhone X更加耐用,但还是无法通过每次的跌落试验。最终,iPhone XS Max的耐久性评分为70分,易碎风险为中等;iPhone XS的耐久性评分为86分,易碎风险很高。

  在进行6英尺高后降试验(back down drop test)测试时,iPhone XS的屏幕被震碎,导致玻璃松动,在某些情况下,玻璃与显示屏分离。XS Max也屏幕破裂,玻璃松动凸起。两款手机的6英尺高前降测试(front-down drop test)结果为XS Max手机屏幕破碎,玻璃松动;iPhone XS则是连触摸屏也无法正常使用,情况更糟。这两款手机都进行了60秒的翻滚测试,结果为玻璃松动,伴有细微裂纹和划痕。在进行250磅的压力测试时,iPhone XS “屏幕完全失灵”,其受损程度远大于XS Max。

  iPhone XS和XS Max前面带有玻璃显示屏,背面装有玻璃面板。若iPhone用户打破手机屏幕,他们将会为此付出巨大的代价。修复iPhone XS的一块破损屏幕的费用为279美元(约1914元),其它损坏的修复费用为549美元(约3766元);修复iPhone XS Max的一块破损屏幕的费用为329美元(约2257元),其它损坏的修复可能为599美元(约4109元)。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