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松下进军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 10月推两款旗舰产品

2018年09月25日19:0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松下进军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 10月推两款旗舰产品

  据印度《经济时报》9月24日报道,松下集团在入门级和中等价位的智能手机市场上开辟了一片天地后,正准备于10月4日在印度市场推出两款支持人工智能的高端智能手机。

  业内人士24日透露,松下新旗舰智能手机将配备一个不锈钢机身,且将具备无线充电和其他顶级规格的功能。在最近接受IANS采访时,松下印度移动业务部门主管Pankaj Rana表示,松下希望成为印度10大品牌之一。

  松下集团进军中高端手机市场之前,拓宽了其经销网。据悉,印度80%的智能手机业务都在经销网上展开。Rana表示:“经销网是我们的核心优势,目前80%的业务来自我们的经销网,其余20%来自在线渠道。未来,我们相信在线渠道的业务量将增长到30%。”

  为了增强用户对人工智能的使用体验,松下最近推出了配备“Arbo”(一种基于人工智能的虚拟助手)的智能手机。Rana表示:“通过‘Arbo’,我们开始在智能手机上搭配人工智能的技术,正因为如此,我们才得以在市场上迅速扩张。”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