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LG V40 ThinQ谍照证实五摄和“刘海”屏设计

2018年09月27日19:1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LG V40 ThinQ谍照证实五摄和“刘海”屏设计

  LG计划于10月3日发布最新款旗舰手机V40 ThinQ,近日,9to5Google网站上发布的最新谍照将,让我们对即将发布的V40 ThinQ有一个全面了解。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LG V40 ThinQ将成为全球首款支持五个相机传感器的智能手机。与华为P20 Pro相似,LG V40 ThinQ将搭载两个前置摄像头以及三个后置摄像头。

  V40 ThinQ在外观上很像LG去年推出的V30,还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G7 ThinQ非常相似。从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到,V40 ThinQ将搭载一个“刘海”屏,屏幕上下端分别有一个黑色的状态栏和下巴。

  LG V40 ThinQ将采用骁龙 845处理器,搭载Quad DAC,手机侧面将配备谷歌助手按钮,以及后置指纹识别。V40 ThinQ最大的亮点在于其6.3英寸的大屏幕和后置三个摄像头。

  虽然作为一款搭载五个摄像头的智能手机,V40 ThinQ确实令人印象深刻。但LG称霸手机市场的时间可能很短暂。因为,近期曝光的诺基亚谍照中,诺基亚即将推出配备五个后置摄像头的手机,若该消息属实,那么我们也许很快就能看到六摄像头或七摄像头的智能手机进军手机市场。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