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惊爆新版Oppo Find X内存达10GB 开创行业先河

2018年09月28日18:4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惊爆新版Oppo Find X内存达10GB 开创行业先河

  近日,有境外网友在某海外社交平台发布消息称,新款Oppo Find X即将推出,其内存量是新款iPhone XS的两倍多。

  用户名为Ice Universe的账号27日发布的推文表示, Oppo可能是第一个推出“10GB RAM+256GB ROM”的智能手机品牌。

  推文中展示了Find X的图片,在其旁边的是TENAA的规格图片,其中增加了10GB的选项。除此之外,并没有其他的细节变化,所以内存容量是新智能手机和目前版本之间的唯一区别。

  Find X的6.42英寸AMOLED屏幕具有2340*1080分辨率,全隐藏式的2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解锁设备的3D面部扫描传感器。双后置摄像头为16 00万像素和2000万像素。这款手机采用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因此用户可以期待新版本中相同的功能。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