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一加6T谍照曝光:屏下指纹识别+水滴屏

2018年09月28日18:5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一加6T谍照曝光:屏下指纹识别+水滴屏

  据国外科技Gsmarena 9月27日报道,一加新款手机6T即将上市,其手机电池和机身谍照曝光。根据照片显示,新款6T的电池电容增大至3700毫安,并将采用屏幕下指纹扫描系统。

  除了水滴屏不那么突兀以外,一加6T的设计与一加6相比几乎没有改动,这个设计跟OPPO R17 Pro十分相似。还有不同就是6T将采用第六代大猩猩玻璃6.4英寸的显示屏,这会稍微提高手机屏占比。其他的主要差别是6T可能是一加公司官方的第一部防水手机。公司首席执行官裴宇已经声明,6T将取消耳机接口。

  6T将采用骁龙845处理器,手机运行内存为6GB或8GB,手机存储空间为64GB或128GB,甚至有256GB。该款手机或将同样采用1600万+2000万的双摄像头,手机系统将升至安卓9.0。

  一加公司尚未宣布将在何时何地发布这款产品,由于之前有消息称发布日为10月17日,一加公司应该会在近几周内公布产品发布时间。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