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用户抱怨新款iPhone拍照美颜过头:像瓷娃娃

2018年09月29日18:1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用户抱怨新款iPhone拍照美颜过头:像瓷娃娃

  9月28日消息,iPhone XS用户发现了Apple最高端手机的独特效果,iPhone XS前置摄像头拍出的图像更加光滑,效果看起来与美图编辑程序类似。

  iPhone XS前置摄像头拍出的图像磨皮效果严重,这种神秘的效果也出现在iPhone XS MAX中,其也有完全相同的前置摄像头。然而,到目前为止还不清楚这种平滑效果背后的原因。

  但这很可能是iPhone XS和XS MAX拍照升级的结果,其中就包含了降噪功能的升级。

  通过平滑照片中的某些元素,尤其是在较暗的情况下,可以消除高分辨率照片中的一些像是颗粒感的视觉失真。然而,在这样做的过程中,一些用户表示会产生一种不良的效果,他们的脸看上去就像一个“瓷娃娃或塑料雕像”。

  YouTube博主Lewis Hilsenteger也指出了这一点,并且没有选项可以关闭iPhone XS中的平滑效果, Hilsenteger甚至将该效果称为“BeautyGate”(美颜门)。

  苹果从来就没有承认做过任何美容模式,也没有证据表明苹果在iPhone XS和 XS MAX的自拍中加入任何美容模式,这表明它可能是降噪特性的结果,关掉iPhone的智能HDR似乎也没有帮助。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