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 XS和XS Max陷入“充电门” 苹果尚未回应

2018年09月30日18:0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 XS和XS Max陷入“充电门” 苹果尚未回应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使用iPhone XS和XS Max,一个令人不愉快的充电问题暴露出来了。近来,许多用户在苹果的讨论区上报告说,他们的手机在插上闪电数据线后不会自动开始充电——有时候,需要在屏幕上轻敲一下,才能唤醒手机并开始充电,还有一些用户则需要拔掉充电线再重新插回去。

  著名的科技视频明星Unbox Therapy的路易斯收集了几部iPhone XS和XS Max手机,并对其进行了测试,其中大部分出现不能自动充电问题。与此同时,他的iPhone X并没有显示出这个问题。

  截至目前,苹果公司还没有对此发表评论。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