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中兴旗舰手机天机Axon9 Pro国内发布

2018年10月12日19:52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2日电 (易潇) 中兴通讯今日正式在国内发布旗舰手机新品——中兴天机Axon9 Pro,并从即日起开启预约,10月16日正式发售。

移动互联网体验首先是视觉体验,尤其是5G将近,年轻一代消费者对追剧、直播、游戏、摄影的使用场景与日俱增。这一切都发生在以视觉为引导的背景下,但是手机视频体验还有大幅提升空间。

据了解,中兴在天机Axon9 Pro上推出“Axon Vision”软硬件一体化视效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创新的视频处理能力和更好的图像质量。

硬件方面,天机Axon9 Pro搭载12MP+20MP像素的后置双摄像头,支持1.4um大像素,F1.75大光圈,OIS光学防抖和130度超大广角,轻松驾驭多人物运动状态下的大场景拍摄,带来更为宏大的视野。天机Axon9 Pro前摄则提供一枚20MP像素的摄像头,支持前摄人像虚化。

中兴天机Axon 9 Pro搭载最新的Mifavor UI 6.0,打造了AI性能优化系统,通过学习用户的行为习惯,分析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自动终止不需要的进程,合理分配后台资源。同时,天机Axon9 Pro还会为用户清理赘余的垃圾文件和碎片,有效避免系统卡顿,使操作更流畅。

电脑模式的引入,让中兴天机Axon 9 Pro瞬间变身PC,让办公处理更加轻松高效。此外,4000mAh大容量电池和有线无线双快充功能,可实现更持久的续航能力。29种语言的文本和实时语音翻译,IP168级的防尘防水配置,让用户在各种使用场景更加安心。

(责编:杨僧宇、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